免責聲明

本廣告/宣傳資料所提供之一切資料只供地產代理內部參考之用,並不保證以上資料的準確性及真實性,上述資料可在沒有任何通知情況下隨時作出修改或變更而不作另行通知。本廣告/宣傳資料內一切資料,均以政府部門、賣方及有關機構的最後公佈及法律文為依據。在此建議讀者如有疑問或欲知個別內容之詳情,請向銷售人員或其有關行業之專業人士詢問查證。

本廣告/宣傳資料之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地圖、圖像、相片、圖表、透視圖及插畫均可能經過電腦模擬處理及不按比例表達,以上資料只是畫家描繪之想像感覺,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承諾及保證,不論明示或默示、並以入伙時提供為準。建議地產代理及準買方到該發展項目地盤作實地考察,以獲取對該發展項目以及周圍地區的公共設施及環境有較的了解。

本廣告/宣傳資料之所有資料包空間設計圖中之所有佈局、擺設、裝置、儀器、傢俬、用途僅供地產代理內部參考,圖中所有資料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為任何明示或隠含要約、承諾及保證,亦應以有關部門最後批准為準。有興趣之準買家應諮詢獨立之專業顧問及自行研究瞭解所有事項方可作實。

根據政府土地契約的條款,物業受限制作非工業用途(住宅、倉庫、酒店、油站除外)。在買方自行安排獲取政府有關當局(包括但不限於地政總署)的批准後,買方可將物業用作其他非工業用途(住宅、倉庫、酒店、油站除外)。賣方及代理並不擔保發展項目適合用作上列其他非工業用途(住宅、倉庫、酒店、油站除外),亦不保證買方可以獲取政府有關當局的批准。買方須就此自行作出獨立調查及判斷。

製作日期:2023年2月22日

English Version
NEW MASTERPIECE
頂尖獲獎項目

Award Winning Design

國際殊榮口碑載譽1

「黃竹坑道23號」的物業設計於世界無數優秀參選項目中脫穎而出,取得多項業界知名的設計獎項,頂尖美感與卓越概念,榮獲各國際殊榮認可,彰顯物業的非凡設計。

Rethinking The Future Awards
室內工作場所(概念)第一名
‍Interior Workplace(Concept) - Winner
APR IID Design Awards
設計金獎
Gold Award
Muse Design Awards
設計金獎
Gold Award

Masterpiece by Jerde

名師匠心獨運打造

擁超過40年經驗,國際首屈一指的美國捷得建築師事務所(The Jerde Partnership),所設計的200多個地標項目遍佈全球,並屢獲殊榮,JERDE在業內是以嶄新的標誌性設計,並打造無數耳熟能詳的著名地標而聞名的翹楚。

地標項目遍佈全球包括:
香港朗豪坊
香港 MegaBox
日本東京六本木新城
日本大阪難波公園
日本福岡博多運河城
美國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Resort
美國加洲聖莫尼卡廣場
美國加洲 Universal CityWalk
美國加洲 HHLA
美國加洲 The Vermont
美國華盛頓 Overlake Plaza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 Dubai Festival Waterfront Centre
中國上海前灘世貿中心三期
中國上海前灘信德文化中心
中國北京大悦城春風里
中國深圳園區競賽方案
南韓首爾 D-Cube City
南韓首爾 Mecenatpolis
馬來西亞吉隆坡 KL Eco City
澳洲悉尼 Macquarie Town Center
荷蘭鹿特丹 Beursplein
土耳其伊斯坦堡 Kanyon
騰訊總部園區規劃,深圳
Tencent Campus
朗豪坊,香港
Langham Place
六本木新城,東京
Roppongi Hills
自然與繁榮中
室內設計概念
免責條款

1. 相片於2022年7月23日於發展項目外拍攝。相片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為任何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於發展項目拍攝的相片所示的環境可能不時改變。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實地考察,以對該地盤現場、其鄰近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該發展項目之想像。有關圖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加之用,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為任何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實地考察,以對該地盤現場、其鄰近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